2008年8月2日星期六

百年前雪人头皮存在?

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,英国德贝郡一位画家依据喜玛拉雅居民的雪人目击者描述,绘制了一张雪人的图像,并声称看到了一张100年前的雪人的头皮。

今年65岁的柏利安娜•皮克林来自英国Oaker地区,在她与不丹Brokpas部落的雪人目击者沟通交流之后,绘画了这张雪人图像。她还声称,有一次在拜访当地一位僧侣时,僧侣曾向她展示了一张真实的雪人头皮,这张头皮已有100年历史。
她说,“当他们告诉我经常能看到雪人的踪迹时,我感觉非常吃惊,他们曾与雪人遭遇后,甚至还有一些被雪人绑架的传说故事。”
皮克林指出,这些雪人目击者的描述非常详细,我坐在他们之间认真地倾听着关于雪人的故事,在他们的帮助下我绘制了雪人的图像,这可能对于人们对于雪人的模样认识会有一定的帮助。在与目击者的交流之中,令我感到震惊的是,他们并未试着去说服让我相信雪人的存在,他们非常惊奇地发现许多人竟认为雪人不存在。雪人对于他们而言并不是什么重磅新闻和神秘物种,雪人只不过是一种本地生活着的野生动物而已。
Brokpas部落目击者描述称,雪人非常害羞、是一种类似猿的动物,大约有8英尺高,身体呈黑色,有时体毛略微带有红色。来自英国Fortean生态研究中心的雪人专家乔纳森•丹奈斯指出,如果皮克林所描述的百年前雪人头发真的存在,并的确属于雪人,这将研究发现将是一个重大爆炸性新闻。他说,“如果雪人头皮一事是确凿的,并且头皮还残留着部分雪人头部骨骼,那么这将是继上世纪三十年代发现腔棘鱼之后最重大的动物学发现。”
据悉,今年6月中旬Fortean生态研究中心计划派遣5人组成的探险小组到俄罗斯Karbadino Balkaria,寻找雪人的踪迹。丹奈斯称,如果雪人真的存在,我们会认为它们很可能是0.5亿年前生活在中国和印度的巨猿所衍生出的一种巨大猿类物种.

0 评论:

Design by The Blogger Templates

Design by The Blogger Templates